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環耍人之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環耍人之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盛逸凡經常受那些什麼梁業青、尹思源、陳漪靜……的欺負,因此老師每次叫他叫我去訂正作業我都相信這小子,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把我怎樣,我已經上了他“n次”的當了。哼,我一定要以牙還牙!

  連環耍人之計(1):上課了,盛逸凡坐下來,對正等着上課的我說:“語文老師找你有事”。“語文老師叫我去?”“是”。“事情原有!”“我去小便,然後碰上了語文老師,老師叫我跟你說叫你過去。”一會兒下課了,我越想越奇怪,都期末了老師能叫我去幹什麼呢?於是我中午來到老師辦公室,站在語文老師面前等着,語文老師發話,“幹什麼?”“盛逸凡說你讓我過去。”“我沒有讓你過來啊。”老師微微的一笑。我氣沖沖的來到他面前,“好啊好啊,真好你學會耍人了。”“別以為桑門大我怕你!”“下次給我小心點哼,臭小子!”

  連環耍人計(2):在窗上有一隻死蜜蜂,我訂正作業去了,回來時發現死蜜蜂不見了,我的課桌里還有一個黑黑的東西,走進前一看,“啊~~~!”我被面前的死蜜蜂下了個半死,盛逸凡陰謀的一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原來是你,哼,真好啊~~~!我開始對他嗓門大起來,“你為什麼這麼做,啊?很好玩,阿是啊~~?”盛逸凡點了點頭。“我……”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連環耍人之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環耍人之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