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連環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連環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知道 4月1日 ——愚人節。你們一定騙了不少人吧!這不, 4月1日 我們家就發生了一場“愚人連環計”。

  那天下午,我和老爸正在打乒乓球,老爸手機響起,原來是老媽忘帶鑰匙讓我們回家開門。我們回家后發現老媽沒來,才明白上當了。我們倆不服氣,決定和伙騙老媽一頓。

  不久后,老媽又打電話來問我們回家了嗎?我說:“哼!別以為我們會上當!我們早就識破你的陰謀了!”可老媽信誓旦旦地說她真沒帶鑰匙。我又心生一計,對她說:“那怎麼辦?我們在打球呢!”她半信半疑地問:“那你爸的車都停在樓下,怎麼回事?”我面不改色:“老爸壓根兒就沒開車去學校!車當然會停在樓下啦。”“什麼!那你們趕快回來,我都在門外等了!”

  我和老爸商量了一下,決定繼續騙老媽:“那好吧!不過走路回來慢,大概要十幾分鐘呀!”“那你們坐三輪車!”“三輪車也要五分鐘左右!”這時,我說話聲傳到了門外,被老媽聽到了,沒法騙下去了,只好打開了門。

  哎,這真是一個絕妙的“愚人連環計”呀!

您正在瀏覽: 愚人連環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連環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