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問你一個問題,過年你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我相信所有的小朋友都會異口同聲的說:“收紅包。”沒錯,我也認為最快樂的事情是收紅包。

  不過,每年家裡的親戚給紅包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阻攔說:“不要,小雨不能拿紅包,快還回去。”如果紅包最後沒還回去,爸媽總是略帶責備的說:“你這孩子,看到紅包就兩眼放光。快謝謝姨媽。”一場這樣的推拉戰役下來,整個人精疲力盡。

  不過,有一個紅包我收的十分的開心。今年表姐從美國回來,我們一家都去看望她。那天吃過午飯,表姐悄悄的問我:“小雨,有沒有QQ?”什麼年代了,肯定有啊。表姐立馬加我QQ,然後說“吶,今年表姐就直接在QQ上給你發紅包了,等下你打開QQ點擊領取。如果給你發真的紅包,你媽你爸又得拉拉扯扯了。”表姐萬歲,我恨不得親她一口。

  哎呀,從表姐家回來,我才告訴媽媽我收到了紅包,老媽趕緊摸摸我的口袋,啥也沒有。我得意的說:“表姐給我發了一個兩百元的大紅包,在QQ錢包里。”媽媽責怪道:“你這孩子,真不懂事,表姐給你,你有沒有說謝謝啊!”哎呀,我還真忘了。

  紅包,是長輩對晚輩的疼愛,所以我愛紅包!

您正在瀏覽: 紅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