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豆成長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成長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9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傅亦琛同學帶了小半罐的小黃豆來,像麻雀蛋圓滾滾的;又似小黃燈一樣。熊老師叫傅亦琛同學裝了半瓶水,水剛沒過小黃豆,就出現了小氣泡,,似小魚兒在吐泡泡呢!又好像小黃豆正在呼吸呀!瞧這迷人的小東西!

  9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熊老師把那小黃豆拿出來的時候。我們發現那小黃豆變大了,水也更多了。原來是傅亦琛同學今天早上發現,水被小黃豆“喝光”去加水了。我用鼻子聞了聞,真臭啊!像壞了的豆漿的味道。水面上還出現了許多白色的小氣泡,小黃豆啊!求您快快長大吧!

  9月27日 星期六 晴

  快快看呀!快快看呀!喝足了水的小黃豆,更壯啦!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的小黃豆像似脫了一件外衣,有的小黃豆的嫩芽迫不及待地冒出來了,想看看外面的美麗景色!

  9月28日 星期天 晴

  第四天,小黃豆有了像鉛筆芯一樣的莖;黃豆的莖比什麼東西都脆落,就算用手指輕輕地一掐,那軟弱無比的莖就會斷了,可能還要“流血”了呢!我真想對小黃豆說:“小黃豆,你終於長大了,很快你就會變成黃豆芽了,希望你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豆豆成長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