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偷偷地買了兩條小金魚,一條是紅白相間的,一條是黑白相間的。我高興得把它們帶回了家。放在了床底下。一連過了好幾天,都沒有被爸爸、媽媽發現,我暗暗自喜。 

  從那以後,我每天一放學就忘不了喂小魚吃食,本來我想着會把小魚養得又肥又大的,並且還可能產下下一代的。可誰知道,沒過多少天,小金魚都見上帝去了! 

  記得那天,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腥味,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聞着腥味來到魚缸前,我那兩條可愛的小魚,個個都浮在水面上,全都死了。看見這樣的情景,我簡直都要哭起來了,我那麼的寵愛它們,怎麼還會有這種結果呢!剛買回來時,它們是那麼的可愛。我沒事的時候,總是來觀察它們,親近它們,它們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怎麼就一下子死了呢!我感到太傷心、太突然了,一時真得無法接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至今都無法忘記。因為在這次悲傷的教訓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動物是屬於大自然的、是大家的,並不是我自己的,我養它,其實是害了它! 

  從那以後,我決定再也不養什麼寵物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