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教訓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教訓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教訓人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晨練…… 

  跑着跑着我看見了一群小孩:個頭並不高,大概七八歲。各個背着一個鼓鼓的大書包。我很好奇,想去看看他們要去幹嘛。不過,爸爸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們出去玩。一看看手錶已經九點了,我飛奔回家。 

  “爸爸媽媽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剛進門,我就大聲的說。“我們今天去紅樹林。”爸爸媽媽起聲說。“啊,紅樹林,不會吧!”姐姐說。“紅樹林那麼無聊,除了草地,就是湖,除了湖,就是草地。”我接應姐姐,“不過出去總比不出去好。”“紅樹林有什麼不好的。坐在草地上,看着湖和天空。”媽媽說。“你們和我們就是不一樣。去紅樹林還不如去東門呢。”姐姐嫌棄的說。“東門有什麼好的儘是服裝,而且還沒有我穿的衣服。去東門還不如去紅樹林。”我邊收拾東西邊說。“哼!”姐姐發出鼻音。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紅樹林。 

  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我慢慢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一群小孩把我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剛才我遇見的那一群小孩。“原來你們來這。”我自言自語。 

  我本想整理一下“枕頭”,轉頭一看:一堆垃圾包圍着幾個帳篷。“肯定是那些小孩。”我說。 

  我正想起來教訓這些孩子,突然我看到一個小孩在撿垃圾。我便上前,想知道,為什麼別人在玩,他卻在撿垃圾。 

  “小朋友,為什麼別人在玩,你卻在撿垃圾呢?”“我…… ”“沒事,說吧!”“老師說過要環保,不能隨地扔垃圾。”“那你為什麼不跟他們說。”“我怕,他們比我大,我說不過他們。”“原來如此。”“那就讓我來跟他們說。” 

  “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們?”“你們不應該隨地扔垃圾。”“這裡又不是你的,憑什麼管我們。”這裡雖然不是我的,但也不是你的。你知不知道,清掃垃圾是多麼累”“我當然知道。”“你知道還隨地扔垃圾。”“反正不是我掃。”“你不掃,別人也會掃。你替別人想想。”“我……我知錯還不行嗎?”“這就好。以後別隨地扔垃圾了。” 

  玩了一會,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教訓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教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