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x的一次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的一次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期末考試的倒數第二個星期的周末又過了,我又來到了教室,開始了新一天的期末衝刺。 

  今天的第一節語文課,語文老師和往常一樣,先評講同學們周末寫的周記。老師先評講了XYZ同學的作文,說她的作文哪裡哪裡,讓我們學習。接着,老師又把YXY的作文拿來評獎,讓我們找出她的值得借鑒的優點好好學習,找出她的缺點並引以為戒。最後,老師從X的抽屜拿出了他的作文出來念。全班都知道X的作文水平是全班最差勁的,可現在,他的作文居然寫得好的可以拿出來念,於是全班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心裡也暗暗佩服着:X這小子,幾天不見作文水平竟然達到可以上台念了! 

  “《我的表哥》”,老師剛剛念完作文題目,我便瞟了一眼老師了臉色:不對呀!同學的作文水平進步了,老師應該高興才對呀!可老師為什麼還生氣呢?莫非是“小學零分作文評點”?帶着疑問,我繼續聽了下去:“我的表哥是打97的高手(一開始我還納悶什麼是97,後來聽說是拳皇遊戲),今天他到我們家來打97,我打過很多人,可像我表哥這樣的一局一局高手,我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我和同學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話沒說完,X聽不下去了,去搶老師手上的書,搶一下,老師用手中的尺子打一下……最後,X實在是聽不下去了,不論老師怎麼打他,他都要搶,最後老師實在沒有辦法才沒念了。 

  X的這次教訓,既是他的一次教訓,又是我的警鐘:寫作文一定要寫有一個有意義的主題,要交代明白內容。

您正在瀏覽: x的一次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的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