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山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山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老師鄭重地宣布:“這節課的活動內容是:跳——山——羊。”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有人歡喜有人憂。 “山羊”被請到操場上,老師在“山羊”周圍鋪了軟棉墊:“下面我給同學們講解一下動作要領。”老師一邊說著一邊做着示範,輕鬆地在“山羊”上一蹦而過。我呢,根本沒聽清老師都講了些什麼,眼睛里只有那隻“山羊”——黑黑的皮墊子,用四根鐵杆穩穩地支撐着,從同學們剛才抬它的動作來看,挺重的。 “噓——噓!”哨子長一聲,短一聲,老師開始指名同學們來試跳。邵鵬首當其衝。 邵鵬可是個體育健將,他根本沒把這小小的“山羊”放在眼裡,蹬兩下腿,就沖了過去,像一陣龍捲風一樣。到了到了,他並起雙腿在跳板上一頓,從皮墊子卷了過去。腳板勾到墊子上,雙腿蜷曲着,像只海龜一樣,在軟棉墊上摔了個四腳朝天,老半天爬不起來。 “哈哈哈……”操場上爆發一陣狂笑,許多人狠狠地跺着腳,都快笑瘋了。 如果說第一個“吃螃蟹”的是英雄,那麼第二個算什麼呢?陳雪,是老師點名第二個跳“山羊”的試驗品。陳雪一臉莫名的緊張,向前跑了幾步,有縮了回來,踢踢腿,做着熱身動作。她小心翼翼地跑着,雙腿在腳踏斑上一蹬,飛起來了。她沒有掉下來,也沒有跳過去,就這樣卡在山羊背上,騎“羊”難下了。 要我出場了,我的心怦怦跳着,沒有掌聲,沒有歡呼,操場上似乎被潑了一盆冷水,大家彷彿看到一場滑稽笑話即將上演。 我沒有後退之路,使勁跺跺腳,揚起一小片塵土,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拼了。我眼盯着“山羊”,飛快地衝過去,到了跳板上,已經沒有仔細思考的時間了,我用手在皮墊上一按,當雙腳離開踏板的時候,雙手自覺地送開了。 落地,我一個踉蹌,身體向前傾去,我連忙用雙手支撐。沒有順利地完成,也沒有出醜,我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 走回來的時候,我回頭望了望“山羊”,下次我一定征服你。哼!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6)班

  邵心如

您正在瀏覽: 跳“山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