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饃”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饃”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枕頭饃是我們阜陽的特色食品,在清穎公園裡有一個大型的石頭“枕頭饃”。小朋友們喜歡在上面爬上跳下地玩,當然也包括我,但從來沒有成功過。 

  以前看別人能爬上去,我也急得團團轉,但就是爬不上去,不是腳下打滑,就是腳不知往哪兒放,或者手、腳不知怎麼用勁,經常是爬着爬着一下子掉下來。雖然也曾上去過幾次,不是被人拉上去,就是讓人給托上去的,還從來沒有自己獨立爬上去過。 

  這一次我自己爬上來了!那感覺真爽!我非常高興、激動,真捨不得下去。因為這個“饃”我爬了幾年,終於爬上來了! 

  下面該下枕頭饃了。我站在上面往下看,天哪,這麼高,我下去不得摔死!但我在媽媽的鼓勵下,還是跳了下來,結果整個人趴在了地上,和地面來了一個“吻”!但我沒有泄氣,我又爬上去,跳了下來,這次還好站住了,沒趴下。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我不斷地爬上跳下,感覺可好玩了。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能自己爬上“饃”了!

您正在瀏覽: 爬“饃”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