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明媚的早晨,太陽給我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如此的安逸舒適,哪還有比這更美的了?

  一周過去了,又是周末,我開心的站在陽台上,欣賞着我種的小花。他們也懶懶的沐浴着陽光,我趕緊拿起噴水壺給他們“洗個澡”。

  可剛洗到一半,樓上卻不耐煩的拍起了被子。“啪、啪、啪”。真討厭,大清早曬被子,也不管人家的心情如何,剛起來就開始污染空氣,看着剛遭灰塵“空襲”的花,我心疼的不得了。

  “喂,樓上的,大清早起來就污染空氣。你別拍了行不行?”我扯着嗓子大喊。可回應我的卻是更加急促的“啪、啪”聲,和滿天的灰塵。“這人什麼素質嘛!”我心想“澆完花就馬上回去,太討厭了。”

  可事與願違,在我的疏忽下,澆花的水一下子滴到樓下正在曬的被子上,我忙探出頭來看,看到的卻是樓下奶奶和藹的笑臉,“孩子,澆花呢!天氣不錯,看那花開得多水靈!”說完,移了一下被子,就轉身回去了。

  一時間,我帶站在陽台上。那笑好像包含着什麼,卻想不起來。

  又是樓上拍被子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恍然大悟,急忙探出頭向上面正在狠狠拍被子的大媽笑了笑。

  “大媽,天氣這麼好,曬被子啊。”他愣了愣,回了一句“是啊”,就再也沒有說什麼。之後,簡單拍了兩下,就回去了。

  我再次望向天空,那笑代表着什麼呢?寬容?諒解?信任?也許是,也許都不是。我只知道,那笑像春日的一縷陽光,直射到我的心裡,如此難忘!

  早晨,多麼明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