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苗族村莊里,住着一位小姑娘叫小蘭。小蘭是一個有愛心的女孩。小蘭家的前面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老奶奶的老伴很早就去世了,兒子又在城裡上班,每月才回來一次。小蘭經常去老奶奶家做家務。 

  有一天,小蘭又來老奶奶家幫老奶奶做家務了。叫老奶奶老奶奶不應,就從後門進去了。她進來后,看到眼前的情景,十分吃驚!桌上的飯壞了,小狗也“汪汪”的叫,狗糧也吃光了;衣服也沒有洗。小蘭端了一碗飯放在狗旁邊讓狗吃。又拿來了抹布,把碗洗乾淨用抹布擦乾桌子。她又綰起了袖管,繫上了圍裙,把臟衣服放進盆里浸濕,用肥皂洗起來。“好孩子,又來幹家務了,剛才我去城裡看生病的兒子,也不知道你來呀!”老奶奶走進屋說。老奶奶用粗糙的手撫摸着小蘭滑滑的臉蛋,小蘭用圍裙擦擦手,害羞得臉都紅了,像兩個大紅蘋果一樣。老奶奶笑眯眯地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