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常對我講:“我小時候啊,咱老家有一條很大的河,河水很清澈,裡面還有魚呀、蝦呀。一到夏天,很多大人小孩都會跳進河裡,游泳、洗澡、玩耍。哪裡的魚蝦呆極了,隨便一抓一摸就能得到很多,晚上然我奶奶做魚吃,香噴噴的,好吃極了。”我聽了后,三番五次的叫爸爸帶我回老家,去看看。可回去之後,哪裡還有河,那早已成了個“垃圾回收場”,我痛苦極了……我是多麼想體驗一下那樣的生活啊,慢慢的,我陷入了對今後家園的憧憬之中——清晨,太陽緩緩升起,我打開窗子,一股新鮮的空氣帶着各種各樣的花香直奔我的肺腑,我頓時感到精神抖擻,游有了出去走走的念頭。我來到了大街上,道路兩旁種滿了高大的樹,那葉子就像是一塊塊翠色的玉,掛在樹上閃閃發亮。道路不是很寬闊,因為此時早已沒有了汽車,人們的交通工具變成了“UFO”在天空中來來往往。道路上幾乎全是些草,這些草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人踩,一猜它們便倒下等過了一會就自己“彈”起來。我走着走着,忽然想起媽媽叫我抓幾條魚回去,我就來到了一條小溪邊,脫了衣服,在溪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嘿!有條大魚!我慢慢的游過去,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條魚,“啪”一聲,雨還沒反應過來,就進了我的袋子,我甚是高興,心想:晚上可以大吃特吃了,這魚要有三、四斤重,太好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又逛了起來。遠處,整整齊齊的分佈着許多正方形的房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麥田呢!這種房子節能環保,連顏色都是利用周圍事物的顏色反射,照到上面去的。有了這種房屋,人們就換掉了過去的高樓大廈,所以現在連城市都變得平靜了。我欣賞着,忽然一聲把我驚醒了,啊!原來是“雲”上的同學叫我上去玩呀!我說:“不了,我還要回去吃飯呢。”和他們再見后,我趕緊跑回了家裡,把魚交給了媽媽,帶媽媽做好魚之前,我躺在了床上休息了。

  “喂!喂!多大了還流口水!”我被媽媽吵醒,連忙跑到餐廳,看見一無所有,“魚呢?”我一拍腦瓜門,“唉,那是夢啊!”如果真的變成那樣該多好啊,那樣美好的家園……

  天津市薊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劉毓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