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枝的“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枝的“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枝的“帽子”

  經過我三天的記錄,終於發現了我們小區門口的那根樹枝的三種“帽子”。

  “帽子”一:紙杯

  發現時間:2006年7月24日晚

  發現過程:那天晚上正好要去游泳。在去的路上,那根樹枝就被別人給它帶上了“帽子”,好像怕曬到太陽把自己的皮膚變黑。(暈死,樹枝本來就是黑色的。)

  “帽子”二:雪糕包裝紙

  發現時間:2006年7月25日早

  發現過程:那天我正好要陪受了一點爸爸去我最討厭的醫院看病。剛出小區門口,那根樹枝又帶上了“雪糕帽”。好像在對着我舒舒服服的吃雪糕。(好想吃!)

  “帽子”三:塑料口袋

  發現時間:2006年7月26日早

  發現過程:這天,由於爸爸腳痛,,媽媽又上班,買菜這個任務自然就托到我身上了。還沒有走出小區門口,就看見樹枝又變樣了。它帶的又是“塑料帽”,好像在追流行。(那“帽子”弄的漂亮嗎?漂亮給我一個。)

  你們肯定以為這個寫這篇文章的過程很簡單吧。告訴你,這可把我苦死了。在外面記錄,曬着太陽,身上沒有一處地方是乾的。如果你不信,那你也出來晒晒。(溫度要在35度以上。)

您正在瀏覽: 樹枝的“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枝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