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扔帽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帽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小兔買了一頂非常漂亮的帽子,白色的,四周鑲着一圈花邊,右邊還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今天,小兔戴着這頂新帽子來森林學校,女同學們見了都把羨慕的眼光投向小兔。可是,在中午的時候,她的帽子卻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中午的時候,山羊老師布置完作業以後,讓同學們在1點30分以前完成。離完成時間只有不到30分鐘了,小兔和同學們連忙抓緊時間做了起來。很快,小兔的同桌綿羊做好了作業。他心想:做什麼事好呢?對了,小兔不是買了一頂新帽子嗎,哈哈!只見綿羊把手伸進小兔的抽屜里,快要拿到帽子時,小兔突然一回頭,綿羊見了趕緊縮回手。小兔說:“你幹嘛呀!”“我……我沒……沒幹嘛呀!”綿羊支支吾吾地說。

  過了一會兒,綿羊又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他對小兔說:“你在做第幾題了,還沒好嗎。”“哦,快好了,還有一題。”“咦,你的橡皮掉了。”其實是綿羊故意把橡皮扔在地上的。“呀,謝謝你提醒我。”綿羊趁小兔撿橡皮的時候,把手伸進抽屜拿到了帽子,在教室里跑了起來。沒一會兒,小兔就發現了,連忙去追綿羊。綿羊頑皮地舉着帽子說:“跳樓大減價了,帽子一元一頂哦,快來買呀!”大家聽了,都哈哈笑起來了,好多男同學還搶過帽子,扔過來,扔過去,跟打籃球似的,小兔怎麼也拿不回帽子,都急哭了。

  這時,山羊老師正好回來了,同學們見大事不妙,就把帽子扔在了地上,匆匆忙忙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師從地上撿起帽子說:“這是誰的帽子呀?”“是……是我……我的!”小兔哭着說。“你的帽子怎麼會在地上呢?”“是綿羊把我的帽子搶走的,說什麼大減價,然後大家就扔來扔去……”“哦,原來是這樣呀,那麼綿羊同學,就罰你把教室都打掃一遍吧,今天值日的同學就不用搞衛生了!”

  哈哈,小兔總算出了一口氣,綿羊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小兔拿回了自己心愛的帽子。

  四年級:樂觀靈靈

您正在瀏覽: 扔帽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