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帽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朱玲敏

  今天天氣可真好,有一位盲人老爺爺在一條小路上走。

  可是,那老天爺說變臉就變臉,天一下子變得陰沉沉的,還颳起了大風。大風把他的帽子吹跑了。盲人爺爺急得不得了,立刻蹲下身子在路上摸來摸去。可是,不管他怎麼努力,都沒有能夠找到他那頂帽子。正在這時候,我路過那裡,看到他在找東西,就問:“老爺爺,你掉了什麼東西?我來幫你找。”“大風把我的帽子吹掉了。”“我來幫你找吧!”我立刻順風看去,看到了遠處一棵大樹旁邊有一頂帽子。我迅速跑過去,拾起帽子,走回來給了那位老爺爺。他仔細地摸了一下,說:“這頂帽子是我的,謝謝你!”我看見盲人爺爺走路這麼累,心裡一轉念,想出了一個幫助他的好辦法。我便對他說:“老爺爺,我拉着你的拐杖,送你回家。”“好,好,那太謝謝你了。”

  我把盲人爺爺送回家,然後跑步回家。到家時,大雨傾盆而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