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帽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帽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怕打針吃藥,可偏偏我的身體很弱,經常生病。這兩天,我又生病了!又感冒,又咳嗽,今天更嚴重了——還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不得不帶我去醫院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又哭又鬧。

  車子很快到達了目的地,我走進醫院一看。哇噻,這個醫院怎麼像個兒童樂園一樣——屋頂是一些裝飾品,牆上是一些卡通圖案像蠟筆小新、小熊維尼、大耳朵圖圖、米奇……這時,幫我挂號的媽媽回來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大夫,護士小姐很奇怪的拿起了一頂帽子放在了我的頭上,這個帽子可真好看。過了五分鐘,護士小姐把我頭上的帽子去下,看了看,就對爸爸媽媽說:“你們家的女兒身體很弱吧!你們不能再帶她去吃麥當勞、肯德雞了,那些都是垃圾食品,吃了對身體更加不好。她發了高燒,此外,她的眼睛不好。你們可不想讓她小小年紀就戴眼鏡吧?”我的天,這個護士是不是有特異功能呀,怎麼什麼都知道,爸爸媽媽也很驚愕。護士小姐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們說:“其實我並不是有特異功能,而是這頂帽子的作用。因為這頂帽子上有一個儀器,這個儀器能判斷我們人類身體健康的好與壞。我們只要把這種帽子帶在頭上,過五分鐘以後,再把帽子取下來。這時帽子上就有一片地方顯示字。如果你感冒了,它就會顯示:尊敬的病人,您得了感冒病……”“不聽不知道,世界真奇妙!”我驚奇的說道。“帽子還有功能哩,”護士插言道。“我們得的任何病(包括癌症、白血病、愛滋病、非典、禽流感……)都能治好。治療過程十分簡單——只要按一下帽子上的一個紅色按鈕,一分鐘之後就能變成健康的人。不信,你試一試?”我又把帽子戴到頭上,按了一下。漸漸的我感到鼻子暢通了,嗓子不疼了,頭也不痛了……總之,我的身體恢復了。

  “雪雪,起來了,再不起來太陽就要曬到屁股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阿——嚏!”原來我只是做了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帽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