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草 莓 

  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愛草莓.因為它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濃郁,而且還有一般水果所沒有的宜人的芳香,是一種色、香、味俱佳的水果,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被人們譽為果中皇后。 

  草莓像荔枝,身披一件紅艷艷的大衣,大衣上點綴着一個個黃色的小斑點,頭上還戴着一頂綠帽子,像一個時尚的青春少女.草莓先是淡紅的,隨後變成深紅,,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但並不是真的變黑,因為太紅了,所以像黑的. 

  草莓比荔枝好看,而且比葡萄好吃,所有的水果都不能與它比高低! 

  沒有熟透的草莓酸溜溜的,熟透了就酸中帶甜,清爽可口,叫人越吃越愛吃。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來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洗好了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一個往嘴裡送,一個接一個…,一口氣吃了二十幾顆,等爸爸媽媽要吃時盤子里已沒有幾個了,到吃飯時,我發覺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也咬不動了。媽媽嗔怪地說:“誰叫你一下子吃這麼多?現在知道厲害了吧,而且好東西也應該讓大家一起品嘗和分享的呀!” 

  現在,我長大了,雖然草莓仍是我的最愛,但我知道了,好東西應該讓大家一起來分享!

您正在瀏覽: 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