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我們感覺無比的興奮,雪花給我們帶來了冬天的溫暖。

  下雪前,雨水落下了,落在我們的臉上冰冰的,風像一頭猛獅高遨地叫着,寒風刺在身上非常寒冷。接着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美呀!像一顆顆白色的小精靈灑落人間,不一會兒,樹上、房子上到處一片雪白,大地一片銀色,非常壯觀。

  街道上,小朋友都穿上了棉襖,戴上了帽子,圍上了圍巾,我感覺他們一點也不怕冷。小朋友都在街道上打雪戰,堆雪人。小朋友先滾了兩個大小不同的大雪球,小的雪球做雪人的頭,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體。還用紅蘿蔔做鼻子,兩個黑色的石子做眼睛,然後給雪人圍上圍巾,再拿兩把掃把做手,可愛的雪球就做好了。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打雪戰呢,每個臉上和身上都是白雪。

  我愛潔白的雪,更愛嚴寒的冬天。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