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來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賽。想知如何激烈,請看下面的解說。

  上午,媽媽殺氣騰騰地向我下了挑戰書,我一下子便被激怒了,馬上接受挑戰。

  激戰馬上打響了,我把球扔到空中,馬上跳了起來,使出我最得意的“凌空飛射”,想一招定勝負。可是媽媽也不是鼠輩,一招“逆轉乾坤”便輕易地把球打了回去。之後,我們又連續打了十幾個回合,雖然媽媽打出的刁鑽古怪,令人難以琢磨,但還是我佔了上風。不一會兒,媽媽就明顯的體力不支,要中場休息。我得意洋洋地說:“呦!怎麼啦,沒力氣了嗎?”媽媽雖然滿腔怒火,但是因為沒有力氣發作,只好對我說:“你等着,我等會兒一休息好,馬上把你打個跪地求饒。”我不屑一顧地說:“那我就等着聽您打敗了我的消息了!”

  十分鐘左右後,又一場激戰開始了。我自信滿滿地說:“這一次,我還是會把你打敗的。”媽媽一聽到這句話,剛才滿腔怒火又再度熊熊燃燒起來了。媽媽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你可不要高興得太早了,驕兵必敗!”媽媽一下子認真起來了,她把所有的怒氣都集中在手和球排上了,那樣子好像要把我活生生的吞下似的,但是我仍不以為意。打着打着,媽媽越戰越勇,一不留神,就讓媽她佔了上風。最後,我竟然連一點招架之力也沒了,輸的一敗塗地。

  “大意失荊州”這句話說得果然沒錯。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決定以後不再驕傲自大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