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暖和的陽光照在教室里—— 

  老師在講台的黑板上,有力地寫了幾個字——“平安•奧運”同學們好奇地看着黑板。 

  “來跟我讀:‘平安•奧運’!”老師循循善誘着。 

  “平——安——奧——運!”同學們扯着嗓子大聲地喊。 

  喊了一遍又一遍……同學們終於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晃着腦袋好奇地問:“老師,為什麼要讀那麼多次呢?” 

  老師點了點頭,笑着說:“同學么呢,今年我國舉辦奧運會,那是一件舉世歡騰的事啊!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希望和商機。我們能為奧運做什麼呢?” 

  課室頓時鴉雀無聲。一會兒,課室沸騰起來了。“我少丟垃圾,多植樹,綠化北京。”“我學好英語,當導遊。”…… 

  “嗯!很好!” 老師美中不足地說,“不過,有一件事大家都能做到的哦!”同學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副迷惑不解的樣子看着老師。老師的眼睛骨碌地轉個不停,嘴裡叨念着:“平安•奧運,平安•奧運……” 

  同學們立刻會意了,大聲地說:“遵守交通規則。”老師這時才露出滿意的笑容說:“對了,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我們每天走在馬路上,來往的車輛很多,特別是在奧運會舉辦期間,外國遊客特別多,馬路上更可能是車水馬龍,所以我們必須守好交通秩序,不然很容易造成交通意外,還要給外國遊客一個美好的印象。” 

  “老師,老師,以後我每天都走人行道” 

  “我每天一定排隊上公交車。” 

  “老師,我會禮讓老人。”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說。這時老師笑得更燦爛了,如清晨的向日葵,說:“很好,記得嗎?我們有一首交通歌,來!我們一起唱!” 

  “你拍一,我拍一,路上規則要牢記。 

  你拍二,我拍二,左顧右盼過馬路。 

  你拍三,我拍三,禮讓行人我坐到。 

  ……” 

  暖陽照在黑板上,同學們望着“平安•奧運”這幾個閃閃發光的大字,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平安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