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班來了新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來了新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月15日,寒假結束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這天,媽媽帶我去學校報到,我們一路說著笑着。一下子,耽誤了時間。我們飛快的走向學校,最後,我終於到達了教室。 

  一進教室,我就知道我遲到了。老師已經講了大約一半的話了。這時我環顧教室一圈,看見了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新面孔。接着我又向四處看了一下,發現高志遠同學不見了。下面,老師還說了許多重要的話題。就在這時,窗外有一位家長帶着一個男孩來找李老師。直到快要到休息時間了,李老師讓倆位新同學來自我介紹一下,不過我還是沒記住倆位新同學的名字。休息時間到了,我聽同學們說高志遠同學到三(4)班去了。不過有好多人都會去找高志遠玩呢! 

  最後,我在這裡希望無論是新同學,還是老同學,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班來了新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來了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