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狗“新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狗“新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一條狗,那是我第二個阿姨送過來的。記得剛送來的時候,它只有我的一本剛送來的時候,它只有我的一本語文書那麼大。有了這條狗我們家的樂趣也就有了頭了。因為它經常引來“新聞”。 

  小狗的頭條“新聞”,小狗的外形十分得惹人喜歡,黑白相間,他愛在地上滾來滾去。 

  小狗的頭條“新聞”:有一回,我們帶着它去太陽島玩,太陽島附近有個湖,小狗好動,一不小心就摔入了湖中央,我們正想下去急救,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 小腦袋從水中浮了出來——小狗自己拚命地游上了岸,我獃獃地看着這個場面,連路人也被這位英雄——小狗引得駐足痴望。 

  小狗的頭條“新聞”:在今年的七月底,正是我外婆的七十大壽,也是這條狗生小狗崽的日子。在外婆過壽的前幾天,這狗就生了,誰也沒想到它竟然生了六隻小狗崽,我笑嘻嘻地對外婆說哦:“外婆這狗還注重人情啊,知道您七十大壽了,就給您生出一個吉利數字六了!”現在原來的小狗變成了一隻有責任心的母狗了,而現在的這些小狗受到了它媽媽的影響變得貪玩了。 

  小狗的頭條“新聞”:接下來讓我們聽聽狗媽媽與狗崽的新聞吧!有一回,我給小狗去送飯,不一會小狗狗們就蜂擁而上,不過搶了一會兒就不搶了,去玩了,我走近一看,啊!還有很多呢,太浪費啦,或許狗的性格與人類不一樣吧。 

  我外婆家的狗“新聞”還有很多很多,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只要仔細地觀察身邊每一個小動物,你就會發現裡面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狗“新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狗“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