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聞快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快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市第一屆小學生女子排球比賽結束

  廿里堡小學女子排球獲得冠軍

  我市第一屆女排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於4月3日在庄檢路小學體育館落下帷幕。廿里堡小學女子排球隊以77比69的優異成績戰勝庄檢路小學女子的排球隊,獲得冠軍。

  廿里堡小學女子排球隊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已是一隻經驗豐富的排球隊。隊員們不但素質好,而且配合默契,上半場一路領先。尤其是庄?F驕,一人獨得13分,為廿里堡小學多的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

  庄檢路小學女子排球比隊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並不氣餒,下半場曾兩次追成平局。但由於體力消耗太大,最終以體力不支以8分之差失利。

  這次比賽所有學校都展現出了精彩的一幕,給人留下了難忘的畫面。濰洲路小學女排戰勝了幸福街小學的女排並且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作

  者: 庄紅敏

  指導教師: 張 紅

您正在瀏覽: 新聞快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快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