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大新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大新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要上課了,我的同桌慌慌張張地跑進教室,他面如土色,站在講台上,結結巴巴地說:“特……特……特大消息,男……男廁所里有……有一顆血淋淋的人頭!”說完竄到座位上。

  我們班立刻炸了窩,大家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有的說是不是殭屍頭啊,有的說沒準昨晚有老師被害,有的說搞不好有鬼呀……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進來了,我們只好偃旗息鼓。

  可是,我相信,這節課沒人能真正地聽進去。人在曹營心在漢呀!

  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我同桌給我寫一張紙條:下課後讓咱們班“賊大膽”打頭陣,咱們男生跟着看個究竟。我點點頭。

  老師提問問題了:“張子悅,讀第二段。”教室里一陣沉默,張子悅根本不知道講到哪裡了,低着頭。“同桌告訴他。”老師看看我。“第二段,第二段……”我也沒聽進去,不知道是哪裡。“你們今天怎麼了?”老師生氣地看着全班。“老師,男廁所有一顆人頭!張子悅看到的。”“賊大膽”大聲喊了一聲。“張子悅,是真的嗎?”“是我親眼所見,還是血淋淋的,當時快把我嚇死了!”

  老師也無心講課了,還好下課鈴響起了,老師說:“你們男生一塊兒進去看看,到底是怎們回事,我再和學校彙報。”

  “賊大膽”沖在前面,我們一幫男生推推搡搡在後面跟着,可是快到廁所口的時候,“賊大膽”也怵頭了,猶猶豫豫不敢進去。這時,後面的同學使勁一推,我們被推進廁所去了。果然是一顆人頭,長頭髮的!我們又被嚇得往外竄。還是“賊大膽”厲害,他說:“再走近點看看。”走到近前,賊大膽哈哈大笑起來,哪裡是什麼人頭,是一個墩布頭兒,那布條就像人的長發,其中還有不少紅色的。

  真相大白,大家如釋重負,跑回教室,都來給張子悅起鬨,張子悅不好意思地笑了。

  五年級:宮盛霖

您正在瀏覽: 特大新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大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