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新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新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六,外婆家坐滿了大大小小的客人,一派熱鬧景 象。我們家有大喜事,我的小姨要結婚啦!

  在房間里,小姨在伴娘的精心打扮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平麗的紗裙襯上烏黑的亮發,再配丨:紅艷艷的玫瑰和彩色的 粉妝,把原本尖麗的小姨裝扮得像天仙一般。

  “接新娘的來了!新郎來了!快來把大門關緊。”急促時 又興奮的喊聲驚動了大家,大門被關匕伴娘們把小姨拉進了房間,也關上了房門。我和弟弟站在大門邊把守第一關,客人 們把守着第二關一房間門。

  “噔^"噔^噔^噔^”隨着腳步聲,新郎他們捧着 鮮花尺了褸。“開門哪,開門哪!新娘子出來呀! ”伴郎們叫嚷着,新郎卻很有禮貌地說:“爸爸,媽媽,開門哪!我現在要 把你們養行多年的乖女兒接走了,請你們打開門哪! ”我正想 出點難題考考大門外的新郎,可是我的媽媽突然把門打開了。 新郎和伴郎們一窩蜂地擁進大門,過丫第一關,“啊―還有 第二關哪! ”伴郎們嘆着氣叫道。小姨的房間門還緊閉着,他 們正想大聲叫開門時,新郎制止說:“不要大聲喊,看我的廣

  不喊?看你有什麼法子,客人們也想看看新郎的本事。新 郎很自信地走到房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滿面笑容地唱起了 “妹妹你坐房間內(船頭〕,哥哥在外面盼(岸匕走〗! ”“恩恩愛 愛……”新娘在房內接唱了一會兒,然後走了出來,接過新郎 獻上的鮮花。

  掌聲在屋裡回蕩,多麼熱鬧有意思的接新娘啊!

您正在瀏覽: 接新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