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這裡怎麼又黑又臭呀?”原來,有一個可憐的小橡皮被他的小主人隨意扔進了附近的垃圾桶里,橡皮哭了起來,哇哇大叫,因為哭聲太大,招引來黑貓,橡皮見了撒腿就跑,哪有功夫在那兒哭,眼看黑貓就要追上來了,橡皮便藏到了一個小洞洞里,黑貓在外面“守株待兔”。過了一會兒,黑貓覺得太久,便離去了,橡皮覺得外面沒有動靜了,便鑽了出來,嘆氣道:“真是有驚無險啊!”這時,橡皮發現自己處在喧囂、繁榮的大街上,迷路了。

  橡皮走了許久,已經變得饑寒交迫了,正當他快要絕望時,有了一絲希望使他興奮不已——一座噴泉,橡皮立即狂奔過去,在你里享受着,後來,他看見旁邊有許多人圍在一起,歡笑聲、叫喊聲連綿不斷,橡皮突然有了興趣,想擠進去湊湊熱鬧,他繞過許多鞋子,終於看到了——雜技表演,有“嘴噴火”,“小丑扔球”,“變臉”……精彩極了,橡皮看得眼花繚亂,拍手稱讚、連聲叫好。突然,有一根火把向他飛來,橡皮又跑回大街上了。在剛剛的驚險中,橡皮圈渾身被弄得黑乎乎的,這時,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洗刷了橡皮,他又變得雪亮雪亮的了。隨後雨越下越大,橡皮便找了個地方避雨,決定在這兒過夜。

  橡皮起了一個大早,準備尋找自己原來的家——主人的文具盒。後來,橡皮經歷了種種艱苦、磨難、坎坎坷坷,終於找到了主人所讀的教室,但發現主人已經轉學,橡皮只好帶着沮喪的心情另謀生路,尋找自己的新家。

  泉州市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五年級:401586544

您正在瀏覽: 橡皮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