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的壽命剩三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的壽命剩三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地站在窗前,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來,它將帶走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的生命。天上掠過了一道閃電,地下發出一道轟鳴,任曾繽紛的夢被停止的時間撕成無數碎片飛出宇宙,留下的只有三天前永恆的回憶…… 

  生命只有72小時了,我會幹什麼?忙着寫遺囑,分配家產,還是和別人攀比一下,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會一字一句地告訴你:我會用生命的最後72小時寫一頁光輝歷史,用生命的最後72小時再創輝煌! 

  走向生命的盡頭,不能害怕。與其用這72小時來害怕,不如用這72小時來希望。坐下來,品一杯茶、聽一聽音樂、放鬆、放鬆、去醫院申請死後把遺體貢獻出來做醫學研究。 

  對於死亡,我很渺茫,也迷茫過,害怕過。但我努力平靜下來,鼓勵自己;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事,你的心是渺茫,混濁的!是啊!能使自己快樂的只有我們自己的心。儘管只有72小時,我也不會讓自己的心被沉痛佔滿。值得慶幸的是,我走過了這麼多快樂。 

  我渴望知識,給我一本書,我想在這幾十個小時內看完,在我死之前再補充一點知識。生命中缺少不了書,它就向陽光一樣,金光四射。學習一下巴甫洛夫,他在生命的最後一息,親人想看看他,他的房門卻緊鎖着,他說:“巴甫洛夫很忙,巴甫洛夫很忙……”他向生命的盡頭走去,他就這麼死去,在世人的矚目下死去! 

天邊,又出現一歸巢鳥,孔雀又展開了漂亮的羽毛。地上,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動物們活蹦亂跳……這景象是那麼陌生,塵封了的記憶一點點開始蘇醒。我一定要人們醒悟:地球不僅屬於人類,她更屬於大自然中的億萬生靈!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的壽命剩三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的壽命剩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