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老師寫給了我們08級1班一首名叫《想想》的詩,老師讀這首詩的時候,我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轉。

  是啊!認真地想一想,和老師、同學待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已經不多了。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一想到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分開了,心中是有無數個捨不得。

  也許這不是吳紀飛老師帶的第一屆學生,也許這也不是吳紀飛帶的最後一屆學生,也許這也不是吳紀飛老師帶的最淘氣、最可愛的一幫孩子。不管如何,我請老師記住08級1班這個充滿溫暖的家!!

  也請老師記住,08級1班大部分都是被您一手帶大的,他們是永遠愛您的!!

  08級1班這個溫暖的小窩是永遠存在的,是永遠燃燒不完的蠟燭,是永遠有光明的太陽!!

  五年級:冰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