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

  尹蘭心

  傍晚,柔柔的晚風輕輕吹拂,吹醒了我美好的回憶;如水的月光淡淡灑下,照亮了我柔軟的心湖。

  清晰記起,在一個相似的夜晚,我和媽媽坐在湖邊石凳上,日月雙塔並排矗立在湖的中央,通體透亮的倒影觸手可及。

  夏夜的湖,乾淨澄澈,月亮、星星、碧綠的柳條和石凳上的我們一同躍動在湖的波紋之上。清冷的月光和星光為日月湖披上了一件銀色的外衣。波光灧灧中,一隻小木船悠悠蕩往湖的那邊岸。

  日月雙塔在夜晚是最美的。日塔金光閃閃,富麗堂皇,像一個珠光寶氣的貴婦人;而月塔是銀色的,柔和恬靜,像一個亭亭玉立、優雅大方的少女。日月湖承載着我們的夢境,蕩漾着滿湖燭光閃爍的荷花燈漸行漸遠……

  2009年7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