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迂迴人生,多少起起伏伏。刻骨的痛,苦澀的淚,自然也少不了歡聲笑語。想銘記的,想忘記的,記憶中卻都留下了痕迹。人生自是一條曲線,曲線自是一種美……

  ??題記

  風靜靜的敲打着這個沉睡的世界。

  黑色的夜。

  獨處。

  沏一杯苦澀的咖啡,放一些喜歡的音樂。

  ”當回憶像水草,靜靜地纏繞,夢在溫熱眼角,就冰冷掉……”

  莫名。無聲?

  淅淅瀝瀝,凄凄慘慘。

  來自天國的雨聲回應着,徘徊於大地。

  雨夜,黑色的布景,透明的點綴。難免讓人對昨天有着一些牽腸掛肚,或許更有一些戀戀不捨。此時的我尋尋覓覓,想要找出回憶中的所有美好,而我卻怕了夾雜在其中的痛苦部分,怕了痛苦也一同重演。

  回憶是飄忽的,是人腦中零散的碎片,但我卻始終拼湊不起來,或許是我少了幾分勇氣。

  回憶的電影開始了序幕,真的該退了這張不該定的電影票,但猶豫中,還是鼓足了勇氣看了下去……

  電影中,一段段故事,被一群群人不停地講述着。角色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醉在其中的我,幾乎有些獃滯。這些故事,這些人依舊都逃不過人物是非,事過境遷。留下的又是無可奈何的滄海茫茫。

  上帝真的很會開玩笑,當你回憶起從前那無邪的笑臉卻感到了淚苦澀的味道;當你回憶起從前的潸然淚下卻有了種笑的衝動。而你絲毫不能改變什麼,無力而無奈。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