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在小時侯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我的回憶是在幼兒班時的生活。那時我們有兩個老師,一個是少老師,他長的很漂亮,很高,有一米七左右吧,很瘦,腿只有我們小時侯的腿兩倍多,她對我們很好,像只綿羊,可要發起火來啊,簡直就是一隻老虎,還有一個是英老師,英老師也很漂亮,不過沒有少老師高,只有一米六左右,也不是很瘦,中等,英老師跟少老師一樣,好起來很好,凶起來很兇,但還是好的多,凶的少。 

  少老師和英老師經常會用零食來上課,有一次老師出了一個問題,就是當你掉進洞里了,你叫別人怎麼救你,獎品是一根薯條,我們班級許多同學看到了都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所以個個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主意,我也想出了,就是用繩子,說出后我得到了一根薯條,這根薯條真美味,大概因為在幼兒園裡無法吃零食,現在可以吃了,就會覺得什麼都非常美味。 

  但是有一次我就被批評了,那次有一位同學把紐扣吞進了肚子里,我放聲大笑,結果被罰站在教室門口一中午,在門口我一直想,為什麼他會把紐扣吞到肚子里去?他的嗓子可真大! 

  這些就是我美好的回憶,裡面都講了我的幼兒園老師,我現在可真想念她們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