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裡最讓孩子們嚮往的是下雪。當紛紛揚揚的大雪從天空中飄落時,孩子們的心就會像那雪花一般飄呀飄的,不僅是雪天的景色特別迷人,更因為下了雪,孩子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打一場雪仗啦!可惜,現在的冬天不知怎麼回事?老不下雪,害得我只能去回味小時候那一次經歷。

  那時我還只有五、六歲吧,過年了,外婆和大哥、二哥、姐姐及他們的爸媽都從桂林回老家來過年了。正月初一,大人們忙着招待客人,我們幾個小孩則別提有多開心啦,因為昨晚剛下過一場大雪,地上積滿了厚厚的、軟軟的雪,於是我們就決定來打一場雪仗。

  開始分組了,我們採用了石頭、剪刀、布的猜拳方式來決定分組,結果是三個哥哥一組,兩個姐姐一組,我和弟弟一組,這下我們兩個小傢伙可不幹了,這還用得着比嗎,肯定是我們倆輸。幸虧有外婆撐腰,馬上給我們找來上一個堅強的後盾——小堂叔。

  “戰鬥”開始了,哥哥們順手抓起一把雪就往姐姐她們那邊扔,姐姐們當然也不示弱,立刻展開了還擊戰。就這樣,他們你攻我防、你追我躲,打得不可開交,卻完全忘了我們的存在。我們當然不甘心,就也從地上抓來把雪,搓成團,向他們胡亂扔去,不料卻正砸在大哥哥的頭上。這下可捅了馬蜂窩了,許多雪團一齊向我們飛來,我和弟弟忙一把拉來堂叔作擋箭牌,自己卻憑着人小躲進屋子裡去了。透過窗戶,我們看到了堂叔的狼狽相,正猶豫着要不要冒死前去助陣,忽然,我一眼看到了掛在門背後的雨傘,就計上心來。於是,我們兩姐弟一人撐一把傘,全副武裝地出現在大家面前,最後,當然也就是我們以智取勝了!

  就是現在回憶起這件事來,我還會情不自禁地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