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弟弟、妹妹一起興高采烈地到濱江路放風箏。濱江路可真美啊!綠樹和紅花相互掩映,涼爽的江風習習吹來,還能飽覽嘉陵江的美景,這可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去處。悠閑的人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放風箏。爸爸和弟弟開始打羽毛球。我和妹妹興奮地拿出“花仙子”,接上風箏線,準備讓“花仙子”暢遊一番。我舉着風箏,妹妹拿着線頭往前跑,等她大喊一聲“放”,我就立刻鬆開了風箏。只見妹妹拉着線,一下一下往上提,風箏慢慢地升高,在藍天里飛翔。看到風箏在空中漸漸穩定了,為了“乘勝追擊”,我從妹妹手裡接過線頭,不斷地放風箏線,使風箏飛得更高更遠了。遠遠望去,風箏就像一個花仙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正在我自鳴得意時,風箏卻在天空中轉起了彎。我拉右它往左,我拉左它往右,好像在和我鬧彆扭。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不禁着急起來。爸爸和弟弟見此也過來幫忙,可還是不行。風箏慢慢得落下來,我的心也隨着風箏漸漸沉下去。我跑過去一看,原來風箏線和其它風箏線纏在一起了,難怪風箏會掉下去。幸好“花仙子”毫髮無損,於是我決定重新來放風箏。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這次我們選擇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場地。哈!我們終於成功了!風箏放得又高又遠,“花仙子”又開始“跳舞”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花仙子》這首歌:“能給人們帶來幸福的花兒啊……” 

  這真是個愉快的星期天,這個美好的回憶我也會永遠銘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