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堂課真沒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沒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在二年級時的一堂語文課。 

  上??逑熗恕N頤欠追鬃?謐約旱淖?簧稀@鮮γ媧?⑿Φ刈囈?淌搖=裉煊?0多位老師來聽課。在我進入小學以來,這還是頭一次呢!可是同學們卻沒有興奮的感覺,一個個“鎮定自若””。 

  開始上課了,老師有聲有色地講課。可是我們呢?個個無精打採的。 

  原來,為了迎接這堂課,我們和老師整整排練了五遍。提問、答問、朗讀、練習等都由班上的尖子生“承包”了。我也成了“專業戶””。 

  課堂上井然有序,隨着一個個問題的提出,總有一隻只手配合默契地舉起,而且總是回答得頭頭是道,天衣無縫的,接着是從聽課老師那裡傳來的一陣陣雷鳴般的讚歎聲和掌聲。哦,我的頭隱隱作痛,眼前一片模糊。我的心飛出去了,原來是老師在?w皇帝的新裝》眼前的現實不正是件新裝嗎?在班裡找不到,我不敢去當那個誠實孩子的化身,但我的心在加速地跳……"快點,該你了。””旁邊的同學突然提醒我。於是,我木然地舉起頭,講一些自已不甚了了的話—那些話我早已背得滾瓜爛熟了。當然是贏來了陣陣讚歎聲。"我的天啊!””我暗暗驚呼着。我們35位同學像木偶一樣被擺弄着,而手包辦者竟然是我們平日里可敬可親的張老操場師!我憤怒了!但是沒有勇氣站出來揭穿這件不存在的新裝。 

  課依舊在"順利””地進行着,可是我什麼也沒有聽進去,因為聽和不折是一樣的,反正我該做的事已經做完了。 

  "丁零零””下課鈴終於打響了。我們如荻大赦,都深深地吐了囗氣。這堂課真沒勁!我感到胸悶和頭痛,快步來到操場,去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沒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沒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