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肯定很喜歡放風箏吧?今天我就在奉賢申隆生態園放了一迴風箏。 

我拿到了風箏,先用棍子固定好風箏,再吧風箏線繞好。一切準備就緒,開放!剛開始放的時候還不是很高,可是到後來越來越高了,那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風箏開始不聽使喚了,從百米高空掉了下來。也不知怎麼搞的,之後就一直放不上去了。 

  我細心觀察其他人的動作:右手不斷地放出風箏線,左手不停地控制住風箏線的直度,風箏被他們放得又高又穩。我學着他們的樣子,風箏果真一次次地飛上高空,但又一次次地墜落空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風箏飛起來了,天空中又多了一隻五彩的蝴蝶! 

  我快樂極了,因為我學會了放風箏,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深深感受到“不經一泛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為這次嘗試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