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十幾天,可我現在回想起來就像剛發生一樣。正是因為那件事情,我又一次體會到同學之間的團結互助。 

  記得那是9月2日下午,我們正在安安靜靜地練字。突然,我感覺有東西從我的鼻孔里流了下來,然後看到一滴鮮紅的血流到了練字本上。我害怕了,趕緊告訴老師。老師焦急地說:“快去洗手間,用涼水洗洗!”有同學遞給了我一團衛生紙,我趕緊用紙堵住鼻孔,快步走向衛生間。 

  我剛到衛生間,王明浩就跑來了,他爽快地說:“我來幫你。”說著,他就幫我清洗鼻子周圍的血,但是剛洗完血又流了下來。他又趕緊用手沾上水拍我的腦門,連續拍了好幾下,但是血還沒有止住。 

“怎麼辦啊?”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我回教室再拿點衛生紙堵上,過一會兒看看流不流了。”他十分着急地說。然後我聽到“咚咚”急速跑步的聲音。 

  “紙來了!快堵上!”他氣喘吁吁地說。 

過了大約五分鐘,我把紙拿下來,啊,紙完全被血浸透了。可是血也就被止住了一點,一低頭,還是有幾滴流了下來。“咱們再用涼水拍拍吧!”她又一次不停地用涼水拍打着我的額頭…… 

  可是,血仍然沒有止住。我害怕極了。王明浩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安慰我說:“你別怕,我去找老師。” 

  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也連忙用涼水給我洗,見不管用,就很着急地跟我要電話號碼,給媽媽打電話。電話沒打通,老師一邊安慰我“你別急,總會有辦法的”,一邊又趕緊跑去請教別的老師怎麼辦。 

  老師又來了。讓王明浩拿來一根粉筆夾在我耳朵後邊,給我使勁摁着。老師說:“你別急啊。這樣一會兒就不流了。”聽了老師的話,就像媽媽在我身邊一樣,心裡踏實多了。 

  這時,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到衛生間看我。見我的鼻子終於不再流血了,同學們高興得歡呼起來,還有的同學不怕臟,幫我清理剛才扔掉的衛生紙。頓時,我熱淚盈眶,再也沒有比同學之間的友愛更讓人感動的了! 

剛才,連那些調皮的同學也在幫忙,讓我體會到了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我更覺得在這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中學習、生活是多麼幸福哇! 

  這件事情,這份友誼,深深感動着我,我將永遠珍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