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去學習唱歌,我都會想起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那天我一起來發現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就想:下這麼大的雨還要去學唱歌嗎?過來一會,媽媽起來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看外面下這麼大的雨,路又很遠,我們還是不去了吧,別的小朋友沒幾個會去的,下次再去也可以呀。”

  媽媽聽了我的話,嚴刑厲色的說:“不可以,如果你這節課沒有上,你就比那些上了課的小朋友少學到了知識,你就不是最棒的了。”我嘟着嘴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媽媽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銳寶你不是一直都想做最棒的人嗎?老師是不會給你單獨補課的,所以我們要克服困難,既然學就要堅持下去。”

  到了少年宮,我看見所有的小朋友都來了,我心裡感到很慚愧。

  在回來的路上,雨是越下越大,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我只是腳被雨水淋濕了,風吹到腳上真是寒風刺骨呀!我想:媽媽在我前面肯定更是全身都濕透了,風一吹肯定冷極了。

  回到家后,媽媽着急的讓我先去洗個熱水澡,我出來時聽到一陣陣噴嚏聲,我不禁眼眶發酸,哭着喊媽媽快去洗澡。

  媽媽的所作所為讓我很感動。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