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雷鋒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雷鋒叔叔想坐車回老家,怕趕不及班車,他五點鐘就起床。當他走到半路,卻看見了一位七十來歲的老奶奶背着一個小孫子在雪地上艱難地走着,雷鋒叔叔二話不說,抱着小孩,扶着老奶奶,一直把他們送到家門,他們對雷鋒叔叔連聲道謝。正因如此,雷鋒叔叔趕不上最後一班車。現在,我懷着崇敬的心情再捧着《雷鋒的故事》讀一遍,當看到雷鋒叔叔22歲就離開了我們,那一刻,我怦然心動…… 

  “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這句話說得多好呀,沒錯,我們一定要像雷鋒叔叔那樣,讓有限的生命為人民做出無私的奉獻。整個故事裡,沒有一句華麗的辭藻,沒有半句歌頌式的語言。然而,故事中的雷鋒叔叔卻折射了人性是真、善、美,顯示了人間最純樸、最美好的感情,扣人心弦,使人深受感染。讀了《雷鋒的故事》這動人的故事,我才深深體會到,愛一直貯藏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只要你願意給予,你會成了人們的依靠,人民才會信賴你。 

  真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成為美好的人間。” 

同學們,讓我們去挖掘出心靈深處的情感吧!用自己的全力去為人們奉獻生命的一切,其實,你的心靈中正燃燒着雷鋒的一點一滴…… 

  作者:楊小花 指導老師:肖煥笑 

  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實驗小學503班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