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界的愚人節(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界的愚人節(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以為天使們全都是純潔善良美麗的天使,它們也有愚人節。在這天,所有天使會絞盡腦汁地想如何整別的天使使它們上當。所以,天使們在這天都不會輕易相信其它天使的話。 

  這不,天使界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愚人節前一天,天使學院的所有天使都在想如何整同班天使。冉雪也不例外。 

  冉雪是一個學院要嚴格培育的尖子生,是所有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冉雪認為如果參加愚人行列,就會破壞冉雪在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形象;如果不參加愚人行列,顯得自己沒有集體觀念。冉雪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為什麼不用老師教的魔法整別的天使呢?這樣既不破壞我在老師心中的形象,又顯得我有集體觀念,真是太好了! 

  愚人節早上,天蒙蒙亮,冉雪和其它小天使早已起床。 

  冉雪的床很美,是用柔軟的天蠶之絲織成的,上面還有一個美麗的白色垂簾,整個公主睡床的模樣。 

  冉雪一起床,寵物白羽貓也自然會起床。白羽貓一身雪白,優雅的貓步更加讓人着迷,她和她的主人都很美。 

  冉雪伸了個懶腰,穿上了平時最喜歡但不捨得穿的裙子——冰之蓮名牌服裝。白羽貓看着主人換上了裙子,用撒嬌的聲音“喵喵……“地叫了幾聲,示意冉雪為自己打扮一下。 

  冉雪對着白羽貓嫣然一笑:“恩……好吧!給你換上最美的衣服。”說道,轉身扎進了衣櫃中,潔白的衣裙在冉雪轉身時展現了落魄的美麗,彷彿像一隻輕盈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天使界的愚人節(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界的愚人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