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愚人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是愚人節,這一天, 不管小孩或大人, 都喜歡捉弄家人朋友尋尋開心。這個節日並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這民間傳統節日起源於法國。我覺得中國的傳統節日太傳統了,偶爾捉弄一下別人會不會快樂些呢? 

  去年的愚人節,我早早就想好了我的“計策”!我還清楚得記得那天早上我吃早餐時,問了媽媽這樣的一個問題:“從前,有一個傻子,無論別人問什麼他都會說‘沒有’,你吃過飯了嗎?沒有。你幾歲啦?沒有……媽媽,你聽過這個故事嗎?”媽媽很爽快地回答:“沒有!”我頓時哈哈大笑,小聲說了一句:“媽媽,你原來是那個傻子!哈哈……”媽媽也笑了,說:“你這個小傢伙!” 

  中午,我對媽媽說:“媽媽,爸爸說今天不回家吃飯啊!”媽媽說:“知道啦!”我還在暗自偷笑呢。爸爸回到家,媽媽嚇了一跳,爸爸好奇地問:“怎麼了?”然後又看看飯桌,我只說了一句話:“愚人節不能捉弄人嗎?”結果不堪設想…… 

  下午我也被人捉弄了呢!好幾次同學們叫我上辦公室,說是老師找我,上去了,老師卻開會去了,我當場暈倒……回去課室后,同學們捧腹大笑。 

  愚人節,愚人過的節。大家都是愚人,當愚人的感覺真好。這一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