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務活是媽媽必乾的事情,我每天看見媽媽一下班就回

  今天早上,我又看見媽媽在為我煮方便麵,心想:“媽媽每天都在為我服務,我為何就不能為媽媽服務一次呢?”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廚房,親切地問:“媽媽,您能教我煮方便麵嗎?”“當然可以啦!”媽媽笑着對我說。 

  於是,我便開始了煮方便麵。媽媽告訴我,先在鍋里倒四分之一的水,然後把鍋放在煤汽上,按着開關朝左擰,按逆時針的方向擰,火就會大,如果按順時針方向擰,火就會漸漸小。我把火擰着后五分鐘,水就開了,你拿開鍋蓋,把方便麵倒了進去,然後又把各種各樣的調料依次放了進去,又等了五分鐘后,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方便麵做好了,我把它倒進了碗里,讓媽媽品嘗,對媽媽說:“媽媽,怎麼樣,好吃嗎?”媽媽板著臉說:“這是什麼飯呀,太難吃了!”突然,她又假惺惺地一笑,說:“反義詞!”我心裡想,這連一句話不就是:這飯太難吃了的反義詞,那不就是太好吃了嗎?我也笑了。 

  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做的早飯——方便麵。 

  這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呀,既可以增強我的勞動意識,又可以替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