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校長對我們說:“我們五六年級的同學走路到北山公園春遊。”我說:“如果走路去很累,還不如坐車去好了。” 

  開完會校長就走了,我們在星星廣場那裡集中。接着我們就出發了,帶頭的是六年級。剛剛開始,我是不想去的,可又想起是春遊,於是我又打起精神走路。  

  我們來到北山公園,長吁一口氣說:“終於到目的地了,可以休息了。” 

  我是和黃老師一組的,黃老師說:“我們先休息一下,等一下再到山上去。”我說:“好的,等一下我就去放風箏。” 

  我們發現一處有白白的花。我說:“黃老師,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吧!”黃老師說:“我們先去轉一下,再回來休息好不好呢?”我們異口同聲說:“好的。”就這樣我們轉了一圈氣喘吁吁地回來了。我說:“我們先找個地方坐一下。” 

  我們馬上就回校了。在回去的路上,我覺得這些汗水也值得了,因為想到紅軍當年爬雪山,這也不算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