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冷[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1] 標籤: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我救你是因為這是宿命。如果你不醒過來,我就白救你了呢。”不確定他的意識是否清醒,但在他耳邊留下了這句話。她驚訝於他的求生意識的頑強,卻也在同時出人意料地救了他。她是在秋楓谷發現他的。 

  那天她偶爾經過那裡,聽到有人的護救,第六感告訴他有人馬上快死了。她找到了他,看着這個只剩一口氣卻堅持着不肯離去的人,將他帶了回去。 

  她將他安置在她的房間里,每天親自照料,到底是為了什麼,她也說不清。一直到他的身體恢復,她再一次出人意料地把他送回當初救他的地方。 

  沒想到的是,他居然自己找了回來。這座建在深山裡的清翼閣一直是非常隱蔽的地方,當初她帶他來時也留心過,沒有發現他留下任何的痕迹。可面對這些疑問的時候,他只是微微一笑,“NE,你已經夠仔細了啊。”原本以為她會有些反應,可她看到找到青翼閣的他后只是淡淡地留下一句 

  “回來了嗎?”然後伸出修長的手指指着她的房間旁邊的一座后說:“如果你想留下來,可以去住靜心閣旁的素亦院。如果是來道謝的,大可不必。我只是順手救了你。” 

  聽了這話,他不免微微一笑,她的屋子叫靜心閣嗎?她好象知道他要來幹什麼一樣。好象是個很有趣的人呢。

  我到這裡要說明一下,清翼閣是她所有房子的總稱。如果還有疑問呢,就繼續關注。另外想出場的,把自己的信息給我: 

文中的名字,身份,歲數 

如果通過,我會回復你的紙條。

您正在瀏覽: 冰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