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子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溜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子溜冰 

  深圳市荔軒小學  五(2)班  韋維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對父子去溜冰,可他們不知道:他們去的湖,是病薄的湖。 

  一天早上,他們全副武裝:穿上棉襖、戴好手套、穿上溜冰鞋。“出門溜冰去咯”他們開心的叫着。 

  “先來點熱身動作吧!”只見父子倆把手一背,身體向前傾,以慢慢的速度溜着冰,“熱完身了,來點好玩的吧!”兒子對爸爸說,“好!”爸爸回答到。父子倆抬起高傲的頭,以飛快的速度在場地上盡情的滑翔。想:啊!我多威風啊!這還不夠,兒子又說:“再來點更刺激好玩的吧!”兩人便學着鴨子,把抬到一百八十度的腿彎到九十度,像彎彎的月牙、像移動的小船。一開始,兒子覺得好玩,現在又嫌不夠刺激了,便又對爸爸說:“老爸,進入白熱化階段了!”老爸明白了,便做出了天鵝般的動作,彷彿這裡就是天鵝湖。他們向左滑,向右滑,盡情的把自己的花樣動作都做出來。 

  “收尾了!爸爸,后——空——翻!”一個後空翻。人不見了,只見水花四濺。一個大洞一個小洞,原來父子倆的後空翻將薄薄的冰雜碎了!也許他們會發脾氣,也許他們會大哭一場,可結局並不是這樣的,雖然他們出水後面色蒼白,嘴唇發紫。可他們還是非常高興,雖然他們感冒了,但他們還有一頓豐盛的大餐和一份好心情。僅僅是因為他們一人抓住了一條魚。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樂極生悲,凡事都有一個度,盡量不要超過了這個度,希望這個啟示也可以幫助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父子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