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媽媽一起到郊外去踏青。

  郊外的景色真美啊!桃花開了,桃樹伸出許多小手,拉住春姑娘的衣袖,春姑娘一不小心,把粉紅的花兒,撒了桃樹一頭。迎春花舉起金黃色的小喇叭,向人們報告着春天的消息。柳姑娘垂下她那美麗的秀髮,在春風的吹撫下擺動。菜園裡的油菜花也開了,遠遠望去,大片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金色的綢緞閃閃發光.我們來到菜園裡,發現一朵一朵的油菜花像天上的金星在眨眼睛。紫荊花開得非常茂盛,紫紅色的小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朵朵、一叢叢,一片片,密密麻麻的開滿了樹枝,把整棵樹染成了紅色。玉蘭樹上也開滿了花朵,有白的,有淡黃色的,還有紫色的,它們像一隻只小酒杯,掛在了枝頭。春天來了,春天是如此美麗!多麼想拔幾棵小草,摘幾朵桃花,把它們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去破壞這幅美麗的畫卷,真正愛春的人,應當百般愛護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會更美好!

  華僑小學五年級:1224675370

您正在瀏覽: 踏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