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雨水真多,每天都下雨,一到周末就不能出去,可無聊了。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媽媽說帶我和姨媽一家一起去踏青,我真喜出望外。

  我們坐着媽媽開的轎車走了。我們看到了一片油菜花地,我們下了車,直奔油菜花地。金燦燦的油菜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是那樣明亮,那樣鮮艷,還有蜜蜂飛來采蜜呢!我們來到了油菜花的中心。站在這萬花叢中,有一種心曠神怡的的感覺,想大聲呼喊一下的衝動。我們爭先恐後的在這裡拘影留照,好像連我們都成了蜜蜂一樣,在采蜜呢!

  在油菜花對面有一塊野菜地,裡面長了許多地菜。我們拿上了小鏟子和塑料袋一起去挖地菜去了。媽媽對我說,地菜是貼着地長的。老的炒着吃,嫩的就只能熬湯喝。長了小白花的就是老的,沒長小白花的就是嫩的。於是,我就仔細的尋找。不一會兒,就找了許多出來。我用小鏟子把地菜鏟起來,再把根上的泥土剝掉,然後再裝進塑料袋裡。沒過一會兒,我們就一共弄到了三大袋子。怎麼樣,厲害吧!

  今天的踏青真是滿載而歸呀!我真高興。

  江西九江九江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小卡布基諾

您正在瀏覽: 踏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