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端午節又到了,端午節的活動有很多,其中有吃粽子 、茶葉蛋,在南方還有划龍舟,傳說這是為了紀念古代的一位政治家、詩人——屈原,在端午節里,最傳統的活動就是踏青了。 

  這一天,姑姑打來電話說讓我們一起來踏青,於是,我們全家就出發了,我們的車很快就到了草原上,從路邊向遠處望去,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展現在我們的面前,空氣中瀰漫著青草的氣息,我蹦蹦跳跳地跑進了草原,地上螞蚱被我的到來驚飛了。這時,我看到了草叢裡的艾蒿和黃花菜,於是我和媽媽、爸爸、爺爺 、姑姑和姑夫一起采艾蒿,我們走出了很遠很遠,不知名的野花也由此變得更多起來,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坐下來休息的時候,草原上的微風吹拂着我,藍天下無邊無際的草原令我心曠神怡,原來我們的家鄉如此美麗,明年我踏青一定還要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踏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