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騙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小區來了一位“神秘”的魔術大師——卓別林(當然不是真的卓別林)。

  他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長長的“裙擺”經常把他絆倒,他那滑稽的動作使我們笑掉大牙。更可笑的是,他的身後還排着許多小丑,他們大張旗鼓地宣傳他們的魔術,還有兩個乾脆拉上一塊紅布,上面用粗黑的筆寫道:大魔術師駕到,掌聲歡迎!這又引來了群眾的一片鬨笑。

  魔術師見大家好像看不起他,立刻現場登台表演。“第一個節目‘拳中飛雪’大家鼓掌!”他的小跟班大聲吆喝道,“嘩——嘩”掌聲稀稀拉拉地響起。魔術大師在喝彩中大駕光臨。魔術大師拿出一把扇子,用右手握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東西?”大家搖搖頭,“好!”魔術大師又把扇子移到左手,又移到右手,接着,左手使勁地搓,然後慢慢張開,右手中的扇子向左手微微扇風,無數的碎紙片從左手飄出來了,飄飄悠悠,像小天使,更像雪花!

  全場喝彩,魔術師得意地昂着頭,嘴角的笑容顯而易見,他越發越得意,竟然把扇子也掉在了地上。我急忙上前撿起扇子,仔細看了看,發現扇子上有一根被扯斷的絲線,搖搖欲墜地掛在扇子上。

  我心裡明白了:魔術師用一個小紙包包住碎紙,用小絲線扣在扇子上,然後連着扇子一起握在右手心裡,別人當然看不見!他把扇子移到左手,又移到右手,就趁這個時機用力扯斷了絲線,紙包就留在了左手。左手不停地搓,是為了讓紙包破碎,然後扇扇子……。

  我意味深長地了魔術師一眼,魔術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用懇求的光看了看了我,我點點頭,表示我不把這個秘密說出去。魔術師勉強想我笑了一下,然後帶上他的小跟班,狼狽的走了。

  這個魔術師是個騙子,我們大家要小心騙子啊!

  人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迷惑啊,美麗的背後,往往暗藏玄機……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騙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