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騙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騙局 標籤:騙局作文

  美妙的音樂響起來啦!來電話了。他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低頭查看。哦!是女兒學校打來的。

  他雖說是個老闆,個頭小,穿得朴樸素素,走起路來無精打採的,像只病貓,但是很有錢。女兒一直是他的驕傲。上學成績優異,從不遲到、不曠課、也不惹事生非。學校每次打電話都是誇讚他的女兒。這一回,他心裡美滋滋的,想:學校又要告訴我什麼好消息?他有點迫不及待:“喂!你好!”另一頭的人說:“我是你女兒的老師,現在情況緊急,我就長話短說吧!你的女兒出校門時,不小心被車撞了,雙腿可能會變成殘疾,現在正在XX醫院急救室搶救。估計沒有生命危險,請你馬上準備一筆錢,打到我的賬號上……”噩耗傳來,猶如晴天劈雷。他把電話遞給了正在稱菜的媳婦,自己淚如泉湧,抱頭坐在地上。可能是因為坐着仍無法排解心中的苦悶與憂傷,索性仰卧在地,滾過來滾過去,彷彿一個無助的孩子。

  或許是他做生意從不得罪人,賣菜的看到他這副可憐巴巴樣兒,紛紛上前,拉起這位父親,竭盡全力安慰他,他的情緒有點穩定了。媳婦把錢也準備好了,兩人趔趔趄趄地向當地的銀行走去。

  半路上,他的眼前晃過一個身影。“怎麼這個姑娘長得和我閨女一模一樣?難道是我眼睛看花了?“他喃喃道。生怕自己會看錯,用衣袖擦了擦眼淚,迅速奔過去,原來正是他的女兒,他扔掉手裡的錢夾,把女兒摟在懷裡:”XX,真的是你嗎?你可把爸爸嚇壞了。“女兒答道:”爸爸,是我,您這是怎麼了?“他破涕為笑,對女兒說:“剛才我接到你老師打來的電話,說你在醫院搶救,讓我送錢。這不,我把家裡所有的錢都拿出來了,只要你能平平安安,我就可以安心了。“”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女兒說。接着女兒又問:”是個男的還是女的冒充我的老師給你打電話的?你把他的電話號碼給我,讓我試試。“誰知按照這個電話打過去要麼關機,要麼空號。他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是騙局。

  一個可怕的謊言,讓女兒看清了他在父親心中的位置;讓父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讓我們知道接陌生人的電話要謹小慎微。

  五年級:learn

您正在瀏覽: 騙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