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物利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物利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廢物利用 標籤:利用作文

早上醒來,我發現桌子上多了一隻筆筒,那隻筆筒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美麗極了!我在筆筒上加了一雙美麗的小眼睛,一隻鼻子,一張嘴和一對小耳朵,它便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娃娃。她正在對我微笑呢!我仔細一看,咦?筆筒上的花紋怎麼那麼熟悉?再仔細一看,原來,這隻筆筒就是我扔掉的那隻牛奶盒做的。我問:“是誰把你變成了筆筒?”它對我說:“你把我扔了,我好傷心,是你媽媽把我撿了起來,做成了筆筒。”我聽了,低下了頭,漲紅了臉,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扔掉。”它卻笑着說:“沒關係,只要你改正錯誤還是好孩子!”我想:是啊!能回收利用的東西,千萬不能隨便丟棄啊!

您正在瀏覽: 廢物利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物利用 暫無評論